是你们的小甜饼呀❤️
底特律警探组/ ALL康/ FF15/ 黑执事
偶尔矫情些八十米大刀
文的质量飘忽/ ooc偶尔有
有点想尝试画画

当汉克说F U的时候

(2) “嗨,sumo。”康纳已经习惯了sumo的飞扑,甚至会主动的去抚摸sumo毛茸茸的大脑袋。

“过来陪我喝一杯?”汉克已经拿出了两个杯子。 “我们仿生人并没有可以消化酒精的器官,”康纳走到汉克对面坐下。
“那你他妈跟我进....” “如果一点的话,我想应该是没关系的。”康纳抬起头打断了汉克的牢骚,目光里是从前没有的好奇“我也很好奇酒精为什么会让副队长你如此上瘾。”

“哼,你也真的是...”想不出如何表达自己对现在这个康纳的感觉,汉克吞了一大口酒,“这是你第一次喝酒吗?”

“严格意义上来讲,是的。”康纳闻了闻味道皱了下眉头,“如果抛去之前在侦查现场分析的被害者的血液里的酒精的话。” “F**k。你他妈的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汉克干呕了一下,“如果你以后还想跟着我的话,就别他妈在用你的舌头乱分析了。”

出乎意料的,康纳喝了一口酒,没有说出什么“这是最快捷的方法,我不觉得为什么不用我的分析功能”之类的话。

虽然觉醒后的康纳越来越像个人了,除了依旧听不懂自己有的时候的荤段子,就像第一次在酒吧遇到一样,汉克还是有点担心康纳。

“你还好吗?”汉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这么问。 康纳明显有一瞬间的愣住,“我,我一切正常。除了....有点困惑。我的意思是,一下子拥有了很多感情,如此庞大的数据,我有点...处理不过来。” “喔,这很正常,我们人类自己有时候也搞不懂自己的一些狗屁想法。”汉克仿佛松了一口气,把杯中的酒一饮而下。 不知多少杯酒下肚,汉克浑身散发着酒气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 康纳默默扫描着,“血液中酒精浓度偏高,心率不齐....”

“等副队长醒来后,一定要告诉他少喝酒,不然这样下去身体一定要垮掉。人类没有所谓的替换零部件,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死亡....等等!这种心情是...?”

第一次体验到“担心”的情绪,康纳有一丝不可思议,但是很快他又说服了自己。

“担心是指对有特殊关系的,如家人,朋友,恋人,产生的不放心的感情。汉克是我的搭档,我想我们是朋友,对于朋友担心也是正常的。” 自顾自想通的康纳,心里甚至有点小开心。

他看向无聊趴在旁边的发出呜咽的sumo,对他吹了个口哨,“走,sumo我们去散步吧。” 给sumo戴上牵引绳,要出门的一瞬间,康纳对sumo发出来等候的指令。从沙发上拽了条小毯子,走向厨房,披在了汉克的身上,并留下了张小纸条。 “副队长,我带sumo去散步了。顺便会带食物回来,冰箱的蛋奶制品等食物也已经分析好副队长消费的速度和喜好等数据,会一并采购回来。” 写完这些,看着旁边发出鼾声熟睡的汉克,康纳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个欢快的弧度。 “这就是‘担心’,我跟副队长是搭档,是朋友,我们之间关心是正常的。”

伴随早上温暖的阳光,一人一只两个欢快的身影跃出了汉克家门。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 Etih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