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们的小甜饼呀❤️
底特律警探组/ ALL康/ FF15/ 黑执事
偶尔矫情些八十米大刀
文的质量飘忽/ ooc偶尔有
有点想尝试画画

当汉克说F U的时候

1)故事设定在完美结局(有汉康拥抱彩蛋)之后。
2)含R18
3)汉康汉
4)关于仿生人的身体结构细节可能含有错误,欢迎指正
———————正文分割——————— (1) 仿生人要求平权的和平游行胜利一周后,汉克并没有迎来他所期待的休假。 由一小部分激进的人类组成的针对仿生人的组织还存在,仿生人和人类的关系依旧处于互相磨合的阶段。

“该死,为什么有的人就是学不会接受现实?喝喝酒然后接受仿生人...说不定还能拉上他们给自己买一杯。”

刚通宵结束现场勘查的汉克迎朝阳身心疲惫的开着车,他撇了一眼旁边依旧穿着制服一丝不苟的RK800,“康纳,既然你已经自由了,为什么还要继续跟在我屁股后面?出去找个女朋友,喝喝酒,做点其他的事情不好吗?”

“副队长”康纳还是和以前一样毕恭毕敬地开口,“虽然我已经自由了...不,应该说,正因为我自由了,我才觉得我应该继续我的工作,在处理仿生人犯罪的同时确保人类对仿生人平权法案的推动。”

汉克叹了口气:“你爱去干什么干什么,总之我要回家喝上一杯。妈的,这两天忙的我连喝酒的时间都没有。”

停车推开车门,汉克见康纳没有下车的意思,不耐烦的嘟哝到,“你没听到吗?我让你爱滚去哪去哪,老子要回家喝上一杯。怎么?你要陪我一起喝吗?”

“好的,那我就陪你喝上一杯吧。”
汉克看不透也懒得猜康纳到底什么意思。 自从这家伙自由之后,他并没有跟这马科斯一起管理什么仿生人,而是依旧跟着自己屁股后面跑,除了这家伙偶尔会跟自己顶嘴--好吧,虽然他以前就是这幅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汉克几乎忘了这家伙已经自由了。

.....除了那个拥抱,残留的温度让他在不经意间想起。 “妈的,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汉克摇了摇头,加快了脚步。

(试发,预测今晚更完。短篇)

评论 ( 6 )
热度 ( 91 )

© Etihw | Powered by LOFTER